有机下星存

遇到困难就睡觉

番外 | 穿越之后我成了星辰的孩子

微ABO世界观

正文在合集中

OOC拉满






1.Miss. my way

确定了钟辰乐和朴志晟才是我爸妈之后我就一直很黏他们,但是有一位很喜欢我的“娜姨母”也是不能忽略的


可能因为朴志晟是“娜姨母”一手养大的孩子,所以他也对我格外宠爱(?)

只要我爸妈一有行程我就在娜娜家里“扎根”,又因为娜娜格外宠爱我,所以我跟他玩的最好了!


哦对,我从不管娜娜叫叔叔,我总觉得他长的很幼又很好看,所以我只叫他娜娜,话说他好像也很开心的亚子


娜娜有个昵称:Mr. my way,这是西珍妮姐姐们都知道的事实


最近呢,娜娜和仁俊叔叔带我去了《超回》客串

有个胖叔叔问了我一个问题


“彤彤以后是想成为Alpha 还是Omega呀?”


我一秒钟都没犹豫


“Beta! 我要做Beta!”


“Wow, so sexy~”,没错,娜娜连给主持人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直接接下了我的话茬

“Wow, so sexy~~”一个小奶音跟着响起,没错,就是我,娜娜长的那么漂亮 说什么都是对的


全场只留下了愣住的胖叔叔和觉得自家老公有些丢脸而扶额的仁俊叔叔

(后来Jeno叔叔看直播的时候,get了跟仁俊叔叔的同款姿势)


然后,我,朴小彤,在众多弹幕和网友的留言下变成了Miss. my way.

得知这一结果的娜娜:“Oh, so sexy~”

马克叔叔:“鸭肝,cool~”

楷灿叔叔:“呀,娜大满,你都带着彤彤干啥了?”

我妈:“嗯,不愧是我女儿”

我爸:“你妈说的对”

仁俊叔叔&Jeno叔叔:无语扶额






2.关于称谓

在电台行程中



MC:“这里我有个问题想问辰乐,也是很多粉丝投稿的问题。介不介意朴小彤喊你妈妈呢?因为我们都知道哈,这个称呼有点偏女性了,在一些男男的AO家庭里,孩子一般都会称呼两方为父亲或者是爸爸,但是在你们家庭里是用爸爸和妈妈,辰乐是怎么看的呢?”



辰乐:“其实我是不介意的。你看哈,妈妈就是给予孩子生命的那一方,朴小彤她是我怀胎十月生下的,她叫我妈妈也没错。另外我想说,妈妈这个角色是伟大的,我并不觉得这个称谓对我来说是个女性化的词,相反,我觉得这是在提醒我要给我的孩子更多的关爱。”


MC:“哇,辰乐说的好有力量啊!那志晟呢?你是怎么看待称呼问题的?”



朴志晟:“我也是不介意的,我的孩子嘛,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呗。同时我也想说,母亲真的很伟大,母亲在辰乐心中也占了很重要的地位,所以这个称谓在我们家庭里是不存在女性化这样的情况的。(笑)”






3.珍妮姐姐

要说我什么时候认识西珍妮姐姐们的,那还得是我四岁那年,我爸妈带着我走机场去度假的时候。


因为机场的人太多,我就被包成团子背在钟辰乐的胸前,一双眼睛滴溜溜地转


天,我爸妈周围有好多人啊!



“妈咪,周围那些美女姐姐们都是谁啊?她们在喊你名字诶!”


“她们是我们的粉丝,叫西珍妮,是很爱我们的人,妈妈也很珍惜她们。”


“那她们也会喜欢我吗?”


“当然啦,她们是善良的姐姐!”



于是,在安检之前

我大声地对那些姐姐们喊:

“西珍妮姐姐们,我也喜欢你们!”










4.第二性别

15岁,我还是分化了,没有成为理想中的Beta,反倒成为了Omega,你还别说,我的信息素还挺时髦的:海盐芝士味儿的


分化的当天我妈整个人被我吓的惨白,我妈本来就白,这一吓,感觉更不像个真人了

没想到平时看起来胆小的我爸反而镇静了很多,及时把我送去医院了



后来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钟辰乐:“当知道你女儿是个Omega的时候,有没有难受过?”


“有的”


空气有一瞬的停顿


朴志晟眼睛睁的老大,不停给stuff使眼色


“因为想到她以后也要经历发情期、怀孕和生育的痛苦,我这个生她的人,心里很难受。”


当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朴志晟紧紧握住钟辰乐的手:“以后哪个臭小子让我闺女受伤,他就死定了!”



过几天我看到这个采访的时候,一瞬间眼泪就飙出来了,黏了钟辰乐好几天,最后还是被朴志晟冷脸赶回我屋的

唉,我爸在占有我妈的时间上真的对别人很小气!







5.成人礼物

时间过得好快,我都成了18岁的大姑娘了


NCT的叔叔们对我真的好好

送了我buling buling的公主裙

楷灿叔叔给我唱了炫技生日歌

锟哥专门给我做了首曲子

董思成叔叔才是最豪的,直接送了我张卡,另外还有一双白色的鞋子,贺卡上是这么写的“苏坡扣马币的传奇需要你续写了,这双色彩鲜艳的鞋子就是你的战靴!”

我:“?思成叔叔原来是这么有梗的人吗?”


还有好多好多其他的礼物,我就不一一细数啦,一分钟说一个我可能都要说上一个小时呢!


总之,生日宴上吃好喝好就到了怀旧聊天的环节


娜娜直接抛了个雷




“朴志晟,你成年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生日礼物是什么来着?”

“钟辰乐”





啪嗒,是我酒杯碎的声音

我说爸妈,我从小就听你俩的绝美爱情故事长大,现在成年了就不要再秀啦!!!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啦!

这个番外搁置好久了,因为苯人有点懒加上现生有点忙

嗯...

穿越的这两篇文,灵感都来自于《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

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写出甜甜的壳文给你们看!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