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下星存

遇到困难就睡觉

穿越之后我成了星辰的孩子

内容如题

ABO世界观  亲情向  HE

全文8k+  文笔渣,不喜请左上角

祝大家阅读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叫朴小佟,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穿越了。


我就是个在普通世界里生存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个学生而已。事情发生的那天我刚下晚自习,回家的小巷中突然发现路口站着一个人,衣着打扮跟我几乎一模一样,要命的是,长的好像也一样。

她似乎有种什么魔力,吸引着我跑向她,还没等碰到她呢,眼前一阵白光我就昏过去了。等到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两岁的婴儿!!是个女娃娃,唉,我这苦命的灵魂被困在小婴儿的身体里真的很难受啊。虽然看着自己的手脚小巧可爱的,但是牙还没长全,想说话也只能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

但是这些声音足够引起我身边两个人的注意了。一个瘦瘦高高的,看上去冷冷清清的,但是看我发出声音整个人就跟小鸡仔一样,喂,他的手还在抖诶!另一个嘛,长的就柔和很多了,他特别特别白,手也肉肉的,摸我脸的时候我特别舒服。他们是谁呢?我睁大眼睛望着他们。

“啊呀,辰乐啊,彤彤好像醒了。啊啊,她就是醒了,女鹅醒了!!!”

啊?女儿?他是我爸?

那个像小鸡仔一样的人靠过来的时候我闻到了一丝牛奶的香味,嗯...是个牛奶味的alpha,出于婴儿的本能,我吮了吮嘴巴(不过他说的是韩文诶?!我竟然能听懂?!!穿越还有这种buff吗)

“你别瞎说,我过来看看”

那个像猫猫的白白的人朝我这边来了,嗯...香草味的omega,想吃(bushi)

像猫猫的那个人开口了“彤彤,醒了啊?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诶?他说中文诶?中国人?

我眨眨眼睛,摇了摇头。然后就看见他真的跟猫一样,吐了口气,缩了缩,好像完成了一件大事。

“没事就好,咱们回家吧”




家?





在过去的12年里,我各方面都做的很好,学习很好,跟朋友相处的好,深得老师喜爱,就连学校里淘气的孩子都喜欢围着我转(因为我把他们都打趴下了,bushi)

但是我唯一不好的,就是我的家庭吧...

我,没有家。

如果说,有房子就是有家的话,那很幸运,我有个装修很好的家。但是家里没有人气儿,我,是个孤儿。

家里的大厅供着我父母的遗照,听家里打扫的阿姨说,我的父母很爱我,不惜用生命把我换回来。什么是换回来?我不知道。我小时候生了场大病,阿姨说是父母求神把我求回来的。求神?作为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怎么能信这个,所以我也就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没有做女儿的经验,所以不懂得班里的同学哭了为什么要喊妈妈?放学了看到家长来接又蹦蹦跳跳地过去,有人接,应该很快乐吧?还有,他们过生日的时候,他们的妈妈会邀请所有的小朋友去玩。我吃过生日蛋糕,同学的,有的蛋糕是在烘焙坊里买的,奶油甜的发腻,有的是他们的妈妈做的,甜度适中,但是里面的爱不属于我。



我不过生日,我也不懂亲情,但我会羡慕。







回过神来已经跟着这两个大人回“家”了。我愣愣地看着这个房间,应该是主卧,我在他们的双人床上,软软的,暖暖的。抬头就能看见床头墙壁上挂的婚纱照:像鸡崽的人身穿一身白西装,温柔地注视着看向镜头笑的很开心的猫猫,那个长得像猫猫的人穿着天蓝色西装,还蛮可爱的。

(话外:多年以后,朴小佟学着西珍妮的话对朴志晟说:你照婚纱照都不让我看到你正脸吗?爸比?

朴志晟:你懂什么是爱?!

钟辰乐:?平常不也这么照吗?)



一晃我在这里就待上一个星期了,作为小婴儿的好处就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拉裤子了还有人给换(bushi)反正生活过的很惬意,如果能一直这样悠哉悠哉地活下去,我在这里一直待着也不错。为了更好地在这生存,我把我这“爸爸妈妈”的信息都摸了个透。



我“爸”朴志晟,国际男团NCT的黄金忙内、我“妈”钟辰乐,和我“爸”同属NCT,合流NCT DREAM,海豚音大主唱。(在家里这段期间我对海豚音有了深刻的体会,钟辰乐这人开心和逗朴志晟的时候,声音最大了!)说起这一对,不得不提到的词是“命运”,两人从小央视牵线,没成想钟辰乐到了韩国当练习生这缘分还能再续上,一起练习、出道,陪着对方走过痛苦,看着对方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拿下各种奖项,甚至两个人多年以来谁都

没有爆出半个绯闻,只有他们的cp粉“壳姬”(——因为他们的cp名叫“壳”啦)觉得他们是为对方守身如玉。钟辰乐和朴志晟,一个开朗大方、热情似火,一个小心翼翼、温柔虔诚,一O一A,cp粉可谓是越磕越上头,甚至做到了壳连续三年蝉联划内CP总榜第一名的傲人成绩。

然而真正让壳姬疯狂的是,2028年年初D社曝光的情侣竟然是钟辰乐&朴志晟,而且说两人交往多年情感稳定,但他们所属社并没有给出明确回应。2028年年末的MAMA上,在NCT再次拿到大赏后,22个人的队伍,朴志晟最先发言,没有过多的感谢,只是干脆一句:西珍妮们,我的恋情是真的!随后20个哥哥们把一脸懵的钟辰乐推到朴志晟面前,下一秒,朴志晟单膝跪地:“辰咯啊,这是我们认识的第16年了,我一多半的人生都有了你的参与,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喜欢你大声喊我的名字,喜欢你笑的时候的猫咪纹,喜欢你的一切。我好贪心,我不想继续做你的男朋友了,给我一个正式的,法律上承认的身份,一直照顾你、爱护你吧,嫁给我吧辰乐啊!切拜!!!”说完,打开了他手里拿着的丝绒盒子,里面放着一枚精美的钻戒,没有钻石的装饰但上面华丽的条纹衬托着它的不俗。说实话一般都是被求婚的人更容易哭,可是我这个感性的“爸爸”说完这句话就开始哭,反而是钟辰乐听着朴志晟的话慢慢淡定下来了,看着朴志晟的眼神挂着了然的笑意。

“鸡桑啊,这次不逗你了,我们结婚吧!”

本来这么浪漫的场景是要以啵啵结尾的,可是我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爸爸”,因为过于激动,把戒指戴到钟辰乐的手上就背对着他蹲下去抱住自己,继续哭,呜呜地哭!留下钟辰乐一个人怔在原地哭笑不得。

这事到现在为止钟辰乐也会拿出来调侃朴志晟,朴志晟呢,先是害羞地听,然后再说一句“诶呀,辰乐闹木kiyo!”(这个男人真的没救了)

总之,官宣+求婚的当晚,世趋第一,微博瘫痪,星辰超话直接爆掉。听说,全世界的壳姬在那一晚激动到没有睡觉,开了国际会议来分享自己cp成真的心情。从此以后,星辰的故事被封为cp传奇+各家磕药天花板。(如果排除第二天,马克叔叔和楷灿叔叔也官宣,仁俊叔叔和娜娜叔叔还有帝努叔叔开创了AAO的三人生活新方式,NCT DREAM完美实现队内消化的话。不要问为什么仁俊叔叔可以有两个alpha叔叔,第一、人家相爱!第二、仁俊叔叔受的住!!第三、少管闲事才能活的长!!!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2029年钟辰乐和朴志晟顺利完婚,再一次实现世趋第一、微博瘫痪、星辰超话爆掉。当时的路人粉说: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帅伴郎!

2030年,钟辰乐成功诞下一女,就是我,朴小佟。



好家伙,没想到穿越在了一个大明星的家庭,美美实现星二代。但是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宝贝女儿现在换了个芯啊!


我能感受到他们很爱这个孩子,钟辰乐为了让我一日三餐吃的好,规律了自己的作息,还不断学习新菜品,有的时候我控制不住大小便会在他的手上、身上“释放”但是他一点都不会生气,也没有嫌弃,只是笑笑“哎一古,我们彤彤憋的辛苦啦!”朴志晟虽然自己是个臭手,但是在我身上却从来没有应验过,换尿不湿的手从来没有抖过,又快又稳。他还会用那磁性的嗓音给我讲睡前故事。然后再给他老婆讲,最后睡前会在我的脸上亲一下再去吻钟辰乐。

唉,这个小女孩真的好幸福啊。父母恩爱就算了,他们也很爱他们的小孩子。我只是穿越过来的一缕魂魄,我又能待多久呢。

钟辰乐最近觉得自家的崽子很不对劲。两岁多的孩子怎么不吵也不闹,也没有像以前一样爱说话了(虽然还不会说,只是些咿咿呀呀的喊叫)晚上睡觉也不会踹被子了,甚至会乖乖在她的小床上睡,不再粘着他要和他们一起睡了。而且,这个崽像是一夜成熟了一样(?)大多时间会自己坐着在那发呆,看着就像在思考人生???钟辰乐内心很震惊,但是他还不想跟朴志晟说,朴志晟这人在女儿出生后变得十分固执,听不得别人说一句朴小彤的坏话。别人调侃他,他就说,我女儿长的像辰乐,我怎么可以让别人说小钟辰乐!!得,女儿奴叠加老婆傻瓜,没救了。




这天晚上,在朴小佟再一次乖乖地从他们的双人床滚到自己的小床上睡的时候,钟辰乐和朴志晟交换了个眼神。

钟:“你真的没有觉得你女儿最近不对劲?!”

朴:“现在有了”

钟:“她这次突然昏迷,醒过来不会脑子睡坏了吧!”

朴:“不会,你不要瞎想,她现在不哭不闹不粘人的不是挺好?你就当她一夜长大了”

钟:“你能不能多关心一下她,她是我怀胎十月生下的崽!”

朴:“那也是我女儿!我怎么可能不关心,有时间再带她去医院检查下。”

背对着他们睡觉的我丝毫不知道两人之间的眼神大战,只是觉得空气中的牛奶和香草味怎么越来越浓了?外加点糊味??





接下来的几天就是享受了一下一家三口的生活。钟辰乐和朴志晟突然忙起来了,从他们的对话中得知,dream要回归了。

“彤彤,想不想看爸爸妈妈工作?”

穿越之前也没见过爱豆工作,我也是好奇的很,看着钟辰乐的脸我点了点头。

钟辰乐应该也察觉出什么了,最近几天总让我做选择题,问我晚上吃这个好不好,再看我迅速点头,然后他陷入沉思。

钟辰乐内心os:“这个小崽子怎么看上去什么都能听懂的样子,她才两岁?难道我的女儿是天才???”

钟辰乐草草给我换了衣服,然后用婴儿背带把我固定在他胸前,从远看就像抱了个小白团子。反正我小嘛,就由着他们抱,然后再跟他们一起钻进经纪人叔叔开的车里。

被他们这么照顾还挺好的,我情不自禁笑了出来,钟辰乐和朴志晟瞬间就注意到了。

“我们彤彤终于笑了,你妈妈这几天担心坏了,以后要多笑笑知道吗?”听着朴志晟说完这句我愣了一下,然后看向钟辰乐,他竟然把头别过去,把帽子压的更低了。

唉,我也想多笑笑啊,可是我不是你们原来那个女儿,也不知道怎么跟你们亲近,更不知道这种梦一样的体验能维持多久...






待机室


钟辰乐刚打开门我就被一个长的黑黑的像小熊一样的人抱住了“啊啊啊啊啊,彤彤啊,叔叔好想你~~~~”

呜,他身上是巧克力味的,不过他抱的我好紧啊!九敏!!

像是听到了我的心声一样,一个声音低沉但是长的超级漂亮的叔叔一巴掌就拍在熊叔叔的背上,把我抱走了。

他抱我的手法好熟练啊,不过他是咖啡味的alpha,我不喜欢咖啡的味道,但是他长的好好看啊!!!

“咖啡酥酥,漂漂!Bo~”我顺从本心亲了他一口。然后,我感觉周围变得诡异的寂静。

还是熊叔叔先回神了“彤彤她,她刚才说话了?他还夸罗渽民好看???亲价??”

我看着这个漂亮叔叔点了点头,然后他动了,用他破音的嗓子:“哎一古我们彤彤啊,什么时候会说话的啊?!!”


额,十二年前??这是可以说的吗?


余光看到了一动不动的钟辰乐和朴志晟,他们可能也没想到我第一句学会的话不是爸爸妈妈是叔叔吧,这怎么解释嘛!小孩牙还没长全,口腔、舌头我还没适应,这几天才堪堪能说出话。

渽民叔叔说完话,我被一个眼睛大大的,有着浓浓海鸥眉的叔叔抱走了。他身上是好闻的西瓜味,于是再发声“瓦特买愣!”

“wow, baby, you know what is watermelon?”这个叔叔掐着我的腋下把我抱到与他视线平齐的位置。

“Milk~”

小熊叔叔又来了,于是我看向他说了句“小颗粒”这下他也愣住了,因为他信息素就是巧克力的味道!

旁边的黄仁俊看出了什么,于是过来问我,“叔叔是什么味道啊?”

“len(柠)檬~”

旁边的李帝努突然凑过来“我呢?”

“雪xiong(松)~”

这会儿钟辰乐终于回神了,拉着朴志晟走到我跟前。

“彤彤,你是不是也能闻到我们信息素的味道?”

我看着他点了点头“香xiao(草),liu(牛)奶”

好家伙,待机室又陷入一片死寂。

最后是马克叔叔先说的话“辰乐啊,彤彤这么小不可能闻到信息素的,你带着她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然后,那一天dream打完歌,我这“爸爸妈妈”衣服没换妆也没卸就把我带去医院了,这次回归的妆是战损妆,以至于儿科医生看到我还在问这对年轻的夫夫是不是挂错号了,外科在二楼。朴志晟跟医生一顿解释。

总之,去医院折腾了一趟:我的身体没有问题,还是个没分化的小beta,可能是因为变异(这种扯淡的理由?!)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但是身体不会受影响。钟辰乐这才放心。

回去的路上他一直在给我顺毛,不知道是在安抚我还是在安抚他紧张的心。

他突然喃喃到“我不会让你活的很辛苦的”

朴志晟也握住我的小手“爸爸也会保护你的”



我的心里突然有什么东西松动了,好像,好像有了爸爸妈妈真的很幸福!



往后的日子一切正常,知道我会说话后他们就教我表达自己的意思,中文韩文混着教,我也乐意跟他们学。但是关于称呼上我一直没有松口叫出爸爸妈妈。第一,我不是他们原先的那个女儿。第二,我怕我越陷越深,万一有一天突然穿越回去那岂不是很伤心。

“香香,吃神马?”因为钟辰乐的信息素是香草味的,所以我就一直叫他香香。

“彤彤,教了你多少遍了,要叫妈妈!”

我看着朴志晟,眼里露出了对不起的神情:“呜呜。”

因为牛奶的音对我这个小孩来说太难了,所以我一直叫朴志晟“呜呜”。

“唉,好了好了,我的孩子,想叫我什么都可以,朴志晟你别叫她改了”钟辰乐迅速对朴志晟说到,然后笑着回答了我的问题“我们今天早上喝牛奶,但彤彤在长身体,所以还要吃鸡蛋。”

“嗯~”我冲着钟辰乐露出了我认为最最乖巧可爱的笑容。纵使钟辰乐情绪转化的再快,我也从他眼中捕捉到了一丝受伤。


我心里还是跨不出那一步的,甚至过去的十二年里我也没有对我那只剩遗照的父母叫过爸妈,我一个人习惯了。我能做的,只有乖乖的,然后多冲钟辰乐他们笑笑,他们好像很喜欢我笑的样子。







这几天真的好困啊,经常想睡觉,可是睡着了之后又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梦到我那个世界所谓的“亲生父母”,以上帝视角,观看了他们生我之前的故事。这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结婚多年都未能怀上孩子,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女人在35岁的年纪试了最后一次。没想到,真的成功了!

怀孕后的女人肉眼可见地镀上了一层母爱的光辉,男人看着这样的妻子内心也不住感慨:好日子终于来了吧。

好景不长,在怀孕六个月去复查的时候,医生说孩子发育的很不理想,有可能会早产,也有可能熬不到那个时候胎死腹中。医生建议女人把孩子拿掉。

可是好不容易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女人怎么可能放弃!她哭着求丈夫不要把孩子打掉,哭着求医生再帮她看看是不是看错了,她的孩子怎么会不健康!

生活总是残酷的,但女人为了自己孩子能够出生做了所有的尝试。最后的最后,她选择相信那虚无缥缈的神明。她祈求的声音清晰地传入到我的耳中: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神明,请你听好,我愿意放弃唯物主义的倾向,用我的生命相信你、祈求你,就算是一命换一命,也要让我的孩子活下来!健康地活着,无论什么代价!”

冥冥中或许真的有神明吧,我看到生产那天女人苍白的脸,撕心裂肺的嚎叫。生产房外,男人焦急地跺脚,又害怕地靠着墙,再慢慢跌落,抱紧自己。

孩子顺利出生了,看起来很健康,神明也履行了约定,带走了女人。

听到噩耗后,男人的眼中失去了焦距,像个玩偶一样办完女人的丧事就自杀了。

偌大的家里,留下只有那个号啕大哭的孩子还有一个泪流满面的打扫阿姨。



原来,这就是我吗?原来,我失去的记忆是这样的。







“彤彤,彤彤!”

“怎么哭了”

听着钟辰乐的声音,我努力睁开眼睛。啊,又做梦了,钟辰乐身上好香好暖,再靠近他一点吧。

看着身前的小团子在他怀里慢慢蠕动,钟辰乐的心也软了下来,用手轻轻拂去团子脸上的泪痕。

“要不要看爸爸练舞”

朴志晟的声音突然传过来,啊,真好听啊。

匆忙把脑袋转出来,问道“香香呢?”

“你的香香也去,你可以看爸爸妈妈一起练舞的样子,想不想去?”

“想~!”






练习室


dream们在一遍又一遍练习回归的曲目,确认各种走位和细节。不远处沙发里有个小团子,被衣服裹的毛茸茸的,身边放着叔叔们买的各种零食。

团子:他们这舞真的好帅啊!原来朴志晟跳舞这么好看的吗,太帅了这也!!可是我怎么越来越困了啊,我还没看够嘞!




下一秒,闭眼。


周围的一切都是黑的,我感觉我被微暖的液体环抱着。对,就是液体,它们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突然间,我感觉头顶好像有一束光,不知道是什么驱使我一定要往光的地方走。于是我拼命爬呀爬,越靠近光,就越能听到些声音:

“加油,孩子就快出来了”

“出来了,出来了,头已经出来了,再使劲一下!”

在我终于突破重重挤压完全从黑暗里出来的时候,我却感觉我飘了起来。诶?钟辰乐?!再看看这周围,是产房,那医生怀里的是“朴小彤”,所以,刚才钟辰乐在生产,生的是,我?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那个孩子就是我!可是看到钟辰乐苍白的面庞我却什么都忘了,他还好吗?看起来太虚弱了!泪水瞬间夺眶而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看到钟辰乐虚弱的样子我的心都快碎了,也没注意到,我在看“亲生母亲”去世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

我好像帮不了什么忙,反而是离钟辰乐越来越远,害怕、恐惧、无措充斥着我的内心。我不知道做什么,只好捂脸痛哭。



“你还好吗?”

抬头,待视野恢复后,我愣住了,是那个和我长的一样的女孩!

“你..?”

“哈哈,你现在看到我肯定会懵,你别急,我都告诉你。”

“我是朴小佟,你是朴小彤。你之前不是看到她在求神,一命换一命吗?我是她的孩子,就是那个不太健康的孩子。

或许,世界上真的有神明吧,他把你带到我的世界来了,你以我的身份生活在这里,我呢,去了你那边待了两年。我没想待这么久的,也不知道我这的两年是你那的十二年。占用了你的人生...对不起啊!”

我拼尽全力消化这些话。

“你的意思是,我本来就是朴志晟和钟辰乐的孩子?

“对”

“那我为什么现在才回去?”

“可能是神明玩够了吧。世界上那么多的因果循环,我也不太懂。总之,现在我们的人生才回到正轨。”

“那你... 你现在回去还.. 还适应吗?”

“还好吧,能平安地活着我已经很感激了。你在那边还好吗?”

“还,还行。”

“我可提醒你,钟辰乐他们很爱你的!”

“?”

“我也知道你肯定是渴望亲情的。尽兴地表达自己吧,从现在开始是你的人生了,试着叫声爸爸妈妈吧...  啊,糟糕,时间到了,我要走了!”



周围的一切变得越来越模糊



睁眼,周围竟然都是黑的?!我记得我还在练习室看他们练舞啊!现在周围空空的,好像我以前的那个家。我又穿回去了?那,那个梦呢?说好的我自己的人生呢?我还没来得及叫声爸爸妈妈呢?!

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

“钟辰乐?朴志晟?香香?呜呜?”


“嘣!”


好像是烟花绽放的声音。接着从远处传来蜡烛发出的微黄的光,然后我看到钟辰乐捧着生日蛋糕慢慢靠近我,其他人笑着对我唱生日歌。

走到我面前的时候,生日歌刚好唱完。

“彤彤啊,许个愿望吧,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呢就是你出生的那天,每年都可以过...”

爸爸!”我打算朴志晟的话,大声朝他喊着,生怕下一秒他就消失不见。


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是练习室,幸好,我还在这。


钟辰乐将手中还燃着蜡烛的蛋糕往旁边一递。

我瞬间就扑上去,然后大喊“妈妈!妈妈不要离开我!


这对年轻夫夫都愣住了,两年来,他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声“爸爸妈妈”。他们小心地哄着我,但我只是在他们的怀里待着,小手死死拽住他们的衣角。他们看得出来我还有事。


还是熊叔叔先打破这种氛围 

“哎一古,我们先吹蜡烛吧!”


我这才回过神来,闭上眼睛许愿

“神明啊 你要是还在的话,让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不,让我和我的钟辰乐朴志晟永远在一起吧!”

然后吹灭了蜡烛,眼中是我从未有过的认真。



分蛋糕的时候,马克叔叔在我脸上抹了奶油,看着我水汪汪的眼睛,笑了“真的跟你爸小的时候一模一样!”







晚上,家里



钟辰乐把我放在他们的双人床上

“还有什么想说的?”

“妈妈,你相信穿越吗?”

是的,我忍不住了,我好想告诉他们,我是你们的孩子,是为了你们而来的孩子!不论他们相信与否。

钟辰乐和朴志晟交换了个眼神,然后示意我继续说。

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了他们。

朴志晟听的眼睛越来越大,钟辰乐听的眉头紧缩。

末了,钟辰乐叹了一口气:“你知道,我们为什么给你取名小彤吗?”


我茫然地摇了摇头


朴志晟接了下去:“是我取的,你妈生你那天是晚上,折腾了一晚上你终于快出来了,外面放亮的天下起了小雨,你出来的时候雨停了,太阳也出来了。我查了一晚上字典,找到这个‘彤’字,‘彤’在名字里有太阳升起的意思,我希望你一直是我们的小太阳,所以给你取了‘彤’字。”


原来,我不是朴小佟,是朴小彤。


“但没想到,我们的小太阳竟然有了这样奇幻的经历。”钟辰乐心疼地看向我。

我看着他们,突然笑了


“爸爸妈妈,你们的小太阳终于回来啦!”



END


希望每个人都能收获温暖

下一篇是番外🌸

评论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