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下星存

遇到困难就睡觉

代表nim?

泡泡灵感产物

短打

被蒸煮喂饭的幸福谁懂???🤤

OOC拉满🌹






最近钟辰乐看起来软软的


“真的软软的~”当朴志晟把钟辰乐的唇瓣含在嘴里的时候这样想着




钟辰乐最近迷上了cosplay

朴志晟换衣服的时候他躺在床边幽幽来一句“哥哥,我们这样偷情姐姐真的不介意吗?”

“真是个妖精”朴志晟心里默念了一句

顶了顶腮回复到“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抓紧点时间啊?干/完这一票我就走,嗯?”




说完就朝着钟辰乐扑过去






可是猫都是有点推拉在身上的,转眼间人就把自己埋到被子底下

“志晟哥哥要好好赚钱养家的!”

心里话就是:臭男人赶紧上班去,白天我不可能任你折腾了






OK, fine

日子还长










钟辰乐觉得自己最近像是被下了蛊,总是忍不住演起电视剧情节逗朴志晟

是因为这几天看的电视剧吗?










这天因为公司有早会,身为董事长的朴志晟需要正装出席

其他的东西穿戴好后,就该叫小猫来给自己系领带了

可是,小猫的眼神和手都不怎么安分呢?


钟辰乐把领带套到朴志晟的脖子上,两只手分别握住领带的两端,欣赏了会朴志晟的金丝边眼镜,再猛地用手一拽


“朴老师今天上什么课啊?”


呵,又来


“今天想上生物课呢?”低沉的嗓音在钟辰乐耳边响起




“啊~叫错了叫错了,你今天这样我应该叫你老板!”

“老板,今天小的干什么活呀?老板不可以欺负我让我多干活哦~”

“叫老公吧,今天我干活”

下一秒,金丝边眼镜被无情甩在地上






最后,早会变成了下午会

老板常带的金丝边眼镜变成了黑框眼镜

老板还在愣神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他在看着汇报PPT傻笑诶!

但没人问为什么

因为谁都不想打扰冰山老板的好心情

FIN.





补个当天的互动(发疯源泉)


评论(1)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