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下星存

遇到困难就睡觉

醒醒,我爱你

亿点点追夫火葬场(doge)

OOC拉满⬇️




钟辰乐穿越到大学时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为什么说是穿越呢?看着不远处跟一帮男生打篮球的朴志晟,钟辰乐撇了撇嘴,正常来说他们大学就没见过面,是毕业了几年才见面然后联姻的。与其说是钟辰乐穿越到大学时代,不如说是钟辰乐穿越到了朴志晟的大学时代。


此时的朴志晟正是意气风发的年纪,身为朴氏集团的长子,从小的精英教育下培养出了朴志晟稳重的性格。但现在,钟辰乐眼前的朴志晟是热血的。


当一条完美的弧线划过天空,从朴志晟手中抛出的篮球稳稳投入篮筐,全场的男生女生随之尖叫。


钟辰乐当然也不例外,笑话,那可是自己的老公诶,就算现在还没追到手,但是在之前的世界,他们俩个可是模范的恩爱夫夫。




在那个世界,朴氏长子与钟氏小少爷的联姻消息一出,可没少让圈里的人大跌眼镜


谁不知道朴氏长子高傲理性惯了,而钟氏小少爷却是闲散惯了


他们都说,朴志晟与钟辰乐的结合是理性与感性的碰撞,智慧和天马行空的会面。圈里人都觉得这两个人走不长远,婚姻生活不是出现第三者就是会大吵一架,然后分崩离析。


但是谁也没想到,他们两人结婚三年以来,相处融洽,容不下第三者也没有谁发脾气

总之就是相濡以沫、相敬如宾的情况下两人看对眼了,结婚后才迎来迟到的恋爱期


钟辰乐记得朴志晟特别宠他,朴志晟不怎么会做饭,但钟辰乐却做得很好,于是这个别人眼中的天之骄子会在钟辰乐做饭时围着钟辰乐洗菜,吃完饭后也舍不得让钟辰乐收拾,所有体力活都亲力亲为。再比如,他闯了什么祸,小到惹钟爸生气,大到在一个豪门聚会当面羞辱了一个二世祖,只因为看不惯他的作风...总之无论他闯什么祸,朴志晟都会帮他擦屁股,再顺便夸一句:“我们辰乐真的可爱!”


当然了,钟辰乐也不是什么都不做的,比如他擅长做饭,就经常会在家做好饭菜再叫司机把他送去朴氏集团跟朴志晟一起吃饭。



但是现在呢,这个在篮球场上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分给他的朴志晟可太让钟辰乐感到挫败了。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十次被拒绝的水了,也是他试图追朴志晟又失败的第十次。

是的,钟辰乐现在在追朴志晟,这是他第一次追人,也不得要领,只能凭着跟朴志晟一起生活过的三年经验来判断做什么能引起朴志晟的好感。

追老公好难啊,这是钟辰乐不知道地第多少次在心里感叹了。



其实一开始他还是偶尔能穿越回去的,那个世界的和穿越过来的世界很好区分:一个对他温柔备至一个对他爱答不理。

他记得他跟那个世界的朴志晟说过他穿越的故事,然后还很坚定地跟他说:“朴志晟,大学时候的你好难追啊,但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


当时朴志晟怎么说来着


他顿了好久,然后转过身来握住钟辰乐的手摸向他的脸,直直地望着钟辰乐:“辰乐啊,那些都是梦,看看我吧,我就在这里,你不用追,你什么都不用做我就会爱你,好吗?”

那时钟辰乐还觉得挺肉麻的,都老夫老妻了怎么还说我爱你这种话啊



可是,现在见不到那个温柔的朴志晟,还要被这个热血高冷版朴志晟凶,钟辰乐只觉得好委屈,又很想那个温温柔柔的朴志晟。


钟辰乐叹了口气,但很快又重新振作起来

“没有我钟辰乐拿不下的朴志晟!”



他开始仔细研究朴志晟的课表,没课的时候就去蹭朴志晟的课,反正一天是一定会见到一面的,不,要见到三面才行!食堂也要跟着去!!


可是上天就像在跟他作对一样,他去教室蹲朴志晟的时候,朴志晟的两边总有人,他永远都做不到朴志晟边上,他只好跨过一个人和朴志晟打招呼,尽管对方还是爱答不理; 他去食堂想要跟朴志晟一起吃饭,结果他刚一坐下朴志晟就走了,美名其曰“吃完了”


这一周下来,跟踪的方法失败了,倒是让全校都知道了朴志晟有个粘人精般的追求者


跟踪不行,那就换个方法


朴志晟最爱吃他做的红烧肉了,他特地提前向学校食堂借了厨房还学着做了个生日蛋糕

“哼哼,今天可是朴志晟的生日,就这么一顿操作一定要把朴志晟拿下!”


结果朴志晟看着生日蛋糕又看看红烧肉,冰山般的脸上罕见地露出一道裂痕

“钟辰乐,你确定吃这些不会拉肚吗?”

“啊...这...”

做饭做上头也没考虑这些啊,还没等钟辰乐解释,朴志晟又接着说

“我不喜欢吃红烧肉”

“钟辰乐,如果你上大学只是为了追我,或者说只是为了谈恋爱,那我劝你重新思考一下你上学的意义,或者,你换个人喜欢”



说完,直接就走了

等到钟辰乐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脸上竟然是湿的

太委屈了,朴志晟从没对他说过这么严重的话,让他换个人喜欢?那他们结婚的那三年是什么,这还不如直接对他宣判死刑呢!


接下来的两周,所有的人都发现朴志晟身边的“小尾巴”不见了。钟辰乐身为一个闲散惯的小少爷也是有脾气的,朴志晟都给他下最后通牒了他怎么可能还去热脸贴冷屁股。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啊,看着窗外的大雨没伞的钟辰乐只能仰头叹息:“怎么回寝室啊,唉”


“跟我一起走吗?”


朴志晟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他旁边了,可是我们小钟少爷现在一看到朴志晟就只能想起来上一次被羞辱的话,本来想着不要搭理他的,但是有些东西还是要解释的


“我今天不是故意跟着你的,今天是偶遇,我发誓,真的!”

“我知道”


然后两人又相顾无言,钟辰乐是不想跟他说话,朴志晟是在等钟辰乐的反应。两人暗自较劲无果后,朴志晟叹了一口气


“我送你回寝室吧,跟在我旁边行吗?我虽然有点讨厌你,但还没到想让你淋雨感冒的程度”

还是没忍住,钟辰乐跟着走了


但是心里却有两个小人在打架:

天使说“你看你还是忍不住为朴志晟心动吧?继续追他得了”

恶魔说“朴志晟只是出于教养好吧?换做别人他也会这么做”



钟辰乐还是心软了

“看在上辈子他那么宠我的份上,我还是再试试吧”


这次钟辰乐学聪明了,提前去教室堵朴志晟,看到他来之后再在他的桌子上放点东西:什么饮料啊,早餐啊或者是自己做的小手工。总之一定要当着他的面让他知道这是他小钟少爷送的,然后呢,再给朴志晟一个满分微笑之后潇洒离开。


看球赛也是,一定要做最能起哄的那个人,坐在最显眼的位置为朴志晟加油,但是朴志晟赢了之后他也不送水了,只是坐在原地对着他笑。


下雨天也假装“偶遇”朴志晟,再来一句“志晟同学,我没有伞,可不可以带我走一段路啊?”只有书包里的雨伞才能看透钟辰乐的小心机


“你最近为什么不在球赛给我送水了?”


“送了你也不接,我都被拒绝十次了,还是得要面子的。再说,我天天在教室给你送东西还不行吗?”


看着朴志晟局促的神情和略红的耳尖,钟辰乐觉得自己最近的欲擒故纵效果好像很不错


他好像,有戏了


“下次球赛的时候给我送水吧,我会接的”

“那你得保证只会接我一个人的水才行”(蹬鼻子上脸为自己某点福利怎么了)

朴志晟顿了一会

“好,只接你一个人的水”


这下轮到钟辰乐愣住了,他没想到朴志晟会答应的这么快啊!


看来大鱼要上钩了!














朴氏公寓里


“朴先生,钟先生已经昏睡一个月了,如果今天再醒不过来,他就可能...”

“永远都醒不过来了吗?一直这样睡着了?”

疲惫又沙哑的声音从朴志晟嘴里发出

“今天再醒不过来,就可能会这样了。但是,朴先生,我们还可以祈祷奇迹出现的”



家庭医生也只能用奇迹来安慰面前这个以冷静闻名的朴氏长子了。


奇迹,呵,从钟辰乐睡眠时间不断变长再发现他得了嗜睡症后,他每天都在期待奇迹。他还记得,钟辰乐曾经告诉他他好像穿越了,见到了大学的自己,还要追他。


那时候是钟辰乐睡了两天才清醒过来说的第一句话

他只想让钟辰乐醒着,好好看他,钟辰乐不用追他就会爱他

可是,钟辰乐还是沉睡过去了


看着床上安静的人儿,恬静的睡颜任谁看都只是睡着了而已,仿佛叫他一声他就会醒来

可是朴志晟知道,他不会

“钟辰乐”

无人应答

朴志晟握住钟辰乐的手抵到额前

“钟辰乐,我爱你,快点醒过来吧,我想你做的饭了,我们今天醒过来好不好?”

可是,安静的房间内并没人能回答他











钟辰乐这几天突然觉得好疲惫啊,总是无意识地陷入睡眠,有的时候连睡12小时还是会无意识地睡着



可是不行啊,还有一天就是朴志晟的篮球赛了,要给他送水,还要给他表白啊!


是的,钟辰乐决定先表白试试看,不是都说很难拒绝直球的吗?!


篮球赛是下午五点在体育馆开赛,钟辰乐打算定个三点的闹钟,提前准备一下再去体育馆。座位不用担心,因为朴志晟给他发微信说了,座位他会帮忙占

今天穿粉色系的衣服去表白吧!钟辰乐看着镜子前选衣服的自己,他甜甜地笑了


下一秒却昏倒了










现实世界


床边的医疗器械发出刺耳的警报声,朴志晟的眉头越锁越紧

“不是说,只是睡着了,身体不会有事吗?”

“钟先生身体器官突然出现衰竭现象,可能是梦里的世界发生了什么突发状况,我们会紧急抢救的!”

“不论付出什么代价,他不能死”朴志晟说出这句话时都没发现自己嗓音的颤抖


此刻,他哪还是什么沉着冷静的朴氏长子,他只是一个害怕失去爱人的丈夫罢了


“钟辰乐,不要离开我”他小声地乞求到












六点整,钟辰乐悠悠转醒。看着散落在地上的衣服和镜子里无措的自己,他也有点害怕。钟辰乐拍了拍自己的脸,企图让自己清醒一点,抬头却发现时钟已经指向六了。他迟到了!


也来不及换衣服了,钟辰乐直接向蓝球场赶去

篮球场内,上半场已经结束了,朴志晟所在的队伍虽然以一分优势领先,但谁都看得出来朴志晟不在状态。


朴志晟看着第一排空的座位自嘲地笑了。其实早该料到了吧,什么追人的手段不过是个富家小公子的恶作剧。每天变着花样地给他送东西、费心给他做红烧肉和生日蛋糕、答应他会给他送水,偏偏在他有点心动的时候转身离开

哈,真是难为他为了一个恶作剧装了这么久




“朴!志!晟!”




正当朴志晟想的入神的时候,钟辰乐的声音突然传到他耳朵里。眼睛慌乱地去观众席寻找那一抹身影,终于看到了在和他挥手的钟辰乐,手里还握着答应他要送给他的水


朴志晟笑了,看来要为心动买单了


下半场开赛,朴志晟的队伍势如破竹,甚至有些焦急结束比赛的意味

最后一秒钟落进篮筐的空心球宣告了朴志晟所在队伍的胜利。体育馆的天花板几乎都要被情绪激动的粉丝们掀翻



但此时朴志晟却无比平静地望向那个跟他一样的人——钟辰乐。他还是那样笑着看他,好像早就知道他一定会赢一样

朴志晟慢慢走向钟辰乐,打算去迎接那专属于他的水












医疗仪器机械的警告声仿佛在宣告病人快撑不住的消息


“朴先生,喊一喊他吧,听觉是最后才会消失的感官”


医生的话却让朴志晟动弹不得,也说不出话来。他不理解为什么他每天精心呵护的人儿会一睡不起,也不能接受他一夜间就可能离世的事实














终于喝到了他等了三天的水,朴志晟放松地笑了,他看着对面的钟辰乐

“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祝贺你赢了球赛呀!”钟辰乐笑了

“还有别的吗?我是说,还有没有能让我比赢了球赛更开心的事?”钟辰乐直接笑出了猫咪纹









心跳频率慢慢减弱,药物已经无法维持钟辰乐的器官运行了

朴志晟再也忍不住,只能大声喊道

“钟辰乐你醒醒!”

“我爱你”

“你还不能走”











钟辰乐眯着眼问

“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啊?朴志晟,这是我第一次追人,你给我点面子好不好?”

...

“好呀”











医疗器械发出刺耳的长鸣,曾经这声长鸣也宣告过其他人的死亡

朴志晟仿佛没听到一样,不断摇晃钟辰乐的身子,不断叫他的名字,企图让他醒过来。

在发现于事无补之后,只能像个孩子一样把头埋进钟辰乐的手里大哭

“钟辰乐,你醒醒,我爱你”









上一秒朴志晟还笑着答应自己做他男朋友来着,下一秒他就发现朴志晟的笑容收敛了,反而是露出了悲伤的情绪

“辰乐啊,我很喜欢你,但你好像该走了”

说完这话钟辰乐就发现身后有一股白光

“走去哪里啊?”

“回到爱你的那个我身边,该回去了”说罢朴志晟就把钟辰乐推向那束白光,钟辰乐连反抗也来不及









与此同时,痛哭的朴志晟没有注意到医疗器械刺耳的嗡鸣声已经停止

头上好像被柔软的东西覆盖住了,在安抚他

“志晟?我这是回来了?”

“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谢谢你醒过来,我爱你

评论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