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下星存

遇到困难就睡觉

[容星×你]论有一个美人哥哥和仓鼠弟弟是什么体验

OOC拉满⬇️       







        都说家里如果有三个孩子的话,排在中间的那一个孩子肯定是被迫成长的,因为上有威严的老大,下有需要疼爱的忙内。作为中间的那个孩子会活的很辛苦吧...



        但是,这些在你的身上完全不存在的好吗?作为家里唯一的女孩,你都要被你的哥哥弟弟捧在手心里惯坏了。



        你哥,李泰容,N大料理系远近闻名的系草,或者说,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校草来着,但是到了N大凭空多出来了其他几位帅哥(像是在玹哥、道英哥、锟哥那些21位帅哥),校草没办法只选一个,所以只能当系草啦。



        第一次见你哥的人都说他是个很强烈的人呢,简直冷美男的程度!


        但只有你这个在他身边待了20年的妹妹才知道,P啦,泰容哥就是个软敷敷又爱吃甜食的布偶猫罢了。

        说到甜食,这可是你们兄妹俩的最爱,可能是因为血缘的缘故,你们兄妹两个超级爱吃甜的,无甜不欢,馒头、饼、粽子统统都要吃甜的;什么?你说烘焙坊啊?好家伙,有你们兄妹俩在就没有能倒闭的烘焙坊。

       没错,除了甜的东西之外,你还特别爱吃蛋奶类制品,作为宠妹派的哥哥,李泰容就陪着你吃。唉,真是个让人羡慕的贴心好哥哥啊!


        你哥除了爱吃甜品,最近还喜欢上了地瓜干,然后总会对着你做出一些正常行为:比如,买了一个地瓜精套装和一袋地瓜种子,拉着你在自家的院子刨地种地瓜,说这样虔诚地做,种出来的地瓜才能好吃。



Fine



        结果这哥突然看着你冷不丁地来一句:“珍妮啊,我们家里总要有个正常人吧!”

        你看着这个身穿地瓜精衣服的哥哥,屋里对着极光灯缩成一团嘿嘿傻笑的弟弟,客厅里在cosplay甄嬛传的爸爸妈妈...



嗯,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是个正常人?





        说完布偶猫哥哥,再来说说你这个仓鼠弟弟。你弟,姓名朴志晟,年龄19,身高180,胆量未知。


        为什么说他是仓鼠呢,就是因为他长得像啊!还记得小学的时候,你这个弟弟太认生,一到课间和放学的时候就跟在你身边,“姐姐,姐姐”叫个不停。



“姐姐今天中午吃什么?”

“姐姐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看星星?”

“姐姐你手里的糖看起来好好吃!”



这一声声姐姐把你叫的迷迷糊糊的,接着就把手里的小糖豆一个一个塞进他嘴里,看着他渐渐塞满的左巴和右巴,你这个当姐姐的就有种把弟弟喂饱了的满足感。


“志晟啊,你现在好像个小仓鼠”

“🐹🐹~”

“kiyo~,走吧,姐姐带你回家了!”





嘶,志晟是什么时候长大的呢?啊,是那天吧





        那时候你刚刚开始工作,职场新人嘛,少不了多加班来积累经验。那天晚上眼看着就要加班到12点了,你觉得不行,要快点回家,女孩子一个人不是很安全啊。


        在电梯里,你遇到一个打扮很奇怪的男人,身上裹着一件黑色皮大衣,帽子遮住了他的头发和眼睛,你看了一眼,便不敢再多看,只能在心里默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我不会这么倒霉的。”


       可是命运就是喜欢跟你开玩笑啊,男人突然诡异地笑了起来,你惊讶地看了过去,然后那男人就快速地敞开大衣。



裸..裸着的




       你整个人都被吓傻了,想转个身蹲下,但是身体就是不听使唤,仿佛被冻住了


“叮”


到一楼了,是个出去求救的好机会!


你费力转过头,却看到了朴志晟惊讶的眼睛

“今天遇见个sao, 啊!!”



       还没等那变态说完,朴志晟就冲过去给了他一拳,这个缺阳气的变态根本不是你弟弟的对手,几下就被他制服了。

       后来还是朴志晟报了警,把你抱在怀里不断安抚你,陪你做完笔录。



“没事了姐姐,没事了”

“姐姐还好吗,有力气了吗?我们回家吧!”



你看着眼前这个身高体壮的弟弟,恍惚间和小学时在你身旁和你要糖的那个小小身影重合



“我们志晟,什么时候长大了呢?”

“在想保护姐姐的时候,不知不觉就长大啦”







       现在啊,你们三个孩子都长大了。泰容哥为了让你吃上他能放心的甜品,就在你公司附近开了个烘焙坊(你就说他当时这么好的成绩怎么不去N大的计算机系,非要去料理系,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原来在这等着你呢!)


       你弟弟志晟,可能真是因为上次的意外吓到了,胆子那么小又那么怕生的一个人,咬着牙读完了警校,现在在你工作的管辖区警局当警察呢。


       至于你,遵从本心,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为觉得哥哥弟弟太好看了,要有更好看的衣服来配他们才行。


       唉,家人就是这样啊,为了彼此的愿望互相成全互相努力着。








        今天是你的生日,自从成年之后,你对过生日也没那么强的仪式感了,奈何你的哥哥弟弟还是把你当小孩

       前年的生日是遵从泰容哥的意愿,做个了海绵宝宝主题的生日派对,去年是朴志晟的主意,非要冰雪奇缘主题的party,把嘴皮子都磨破了才说服你当安娜,泰容哥那边就简单多了,钦点了艾莎女王,至于朴志晟,你是万万没有想到他在扮雪宝?!


“你不是最喜欢安娜吗?为什么你不穿安娜?”

“因为姐姐才是我心中最美!”

“那你怎么不扮安娜她老公啊?”

“姐,谁有兴趣扮自己的情敌啊?”


行吧,现在搞不懂小孩子脑袋里在想什么了





话说,今年生日会是什么主题啊,不要太浮夸啊!


下班推开门

“Surprise!”

再伴随一个小烟花,直接让你愣在原地

但这不是最震惊的,最让你目瞪口呆的是



炎炎夏日,家里空调开到15度

你弟,换上了ice仓鼠宝的衣服(glitch mode里的ice星那套),你哥,穿上了圣诞老人的衣服,然后头上带了一个超大鹿角,鹿角上挂满了各种小礼物。


两张神颜凑到你面前

“妮妮,生日快乐!”


然后,朴志晟又小星翼翼地去拿生日蛋糕,看着他那样子,唉,又变成可爱仓鼠了呢!



生日歌唱完

“那我开始许愿了哦!”







彩蛋部分是生日后记,希望喜欢🌹








评论(10)

热度(4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